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【別處開花】

無想無夢無處綻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旧称:kawayi 马甲:飒莲/SAREN【画图用或掩人耳目用】

文章分类
网易考拉推荐

续下  

2008-05-26 00:10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会场外风景】

 

一直等啊等~终于进场了~

很激动很happy,很心跳!~><

我们倆老人看着舞台顿时少女了,因为开场前和live中不能摄影~就当乖孩子了~

等了大概半小时,才opning了

啊啊!!

看到那几只在布幕后的身影真激动到不行啊。。。。

【哦~眼睛湿了~闪亮】

以旧歌开场真是太体贴了!

是本尊是原唱~

就在短短几百米前!

大家都hi爆了,不停叫hyde

本尊穿白衬衣黑马甲~

用澈的话说就是很血族~XD

萌杀了

 

然后hyde用广州话说中国地震了,大家很伤心,希望大家今晚可以开心点~

啊真是感动死了!

中间mc时段他们轮流说广州话~笑死了~开口都是吃。。。orz

ken叔叔太口耐了~

大闸蟹一直bie住他~后来再下一段mc的时候又因为实在读不出来了~怒了甩纸~可爱爆了~看得大家超欢乐

hyde说他吃了皮蛋~然后极无奈地对着话筒说了两次

【我以后都不吃了】

哈哈~没那么难吃吧~

不过那个表情实在是太可爱啦!

中场的时候大家都很激动地玩人浪和踏地台板子~感觉超轰动的~而且大家好默契啊~感动的泪光~

hyde唱的时候大家都跳得很欢~

我是直接把高跟鞋的鞋板都跳裂了~XD

爽啊!

 

hyde也唱得很hi!后来还跳下了前排观众席好一阵!

看的俺们嫉火中烧啊!!!!咬手帕~

不就980嘛~~~~

爆!

最后经典的合唱曲目あなた后就到了分离的时刻了。。。

啊,我10年夙愿啊,完满了

每一次每一次只在电视外跟着唱,但是但是

这是和他本尊和大家一起啊!!!

眼又湿了~闪

真是激动的受不了。。。。。

满飘在台上的羽毛。。。。55555

别走啊!

2小时怎么那么快啊!!!

嗓子哑了,体力虚脱,意识一直停留在live中。。。

一直都很少去看大屏幕,虽然他们在台上都那么小小一点的看不清楚。。。

但是看那里就觉得他们不再虚幻了,hyde就在那热情地扭,最后还脱了!鼻血。。。

灯亮了,台空了,不舍得。

 

然后只有离开了~

 

午夜12:30

约定和开场前勾搭上的两位姐姐一起吃东西~XD

然后在机场快线回机场的途中继续偷拍奇装mm~也是毛~不过是红的【打手机那只】~3人组哦~

【众人:装作不认识。。。|||】

【话说前面的小青年比mm更占镜头。。。爆。。。】

 

然后从机场回到市区,~不过车费好贵!一人40 。。。还很丢脸地要先让姐姐们给。。。orz

【众人:没事~太丢人的时候咱装作不认识就好~0v0~*     K:恩。。。我蹲墙。。。。】

 

之后去了一家街边小摊吃东西~

虽然味道不太好,但是价钱是令人感动的。。。

 

凌晨1:30后~和姐姐们各自分别,我和澈开始了在hk的午夜狂奔

【糖街】这街~真甜~XD

5:00

溜达到了避风塘

在附近的天桥呆到天亮~

直到看见晨练的大叔

我们就走到天桥另一边踏上归途

【啊~天亮了。。。】

哈哈,我们在体验香港剩下那一百万无家可归人氏的生活吗?~

真青春~

 

 

好吧~hyde,我们2011年再见吧!

下次一定买特等席。。。

要记得在我们中间跳水啊!

 

【end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